女遊日月潭落水…21小時後找到遺體!深陷淤泥全身僵硬亡

▲▼日月潭女子落水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▲日月潭1名女子落水,警消即派員前往搶救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記者張弘昌、徐愷昕/南投報導

南投縣日月潭22日晚發生民眾溺水意外,張姓女子疑欲跳下水,怎料落下水後卻不再見到她身影。消防單位獲報後即派員前往救援,但因現場雨勢大、能見度低,昨晚一直都找不到人,今早再經多時搜救,下午近2時許從水底以竹竿尋獲女子,但她已全身僵硬死亡。

南投縣消防局22日傍晚5時08分許接獲通報稱,有民眾在日月潭不幸落水。目擊者向附近船家求救表示,37歲張姓女友人欲跳下水玩水,沒想到下水後就不見人影,怎麼呼喊都沒有回應。

警消獲報後,速出動第一梯出動潛水隊趕抵現場,但因晚間雨勢很大,潭中水質混濁、能見度很差一直找不到人,遂只好在21時許暫時停止救援行動,23日早上8時許,第二梯才再出動5名潛水隊員下潭,另還出動水下攝影機協助尋人。

歷經5小時搜索,搜救隊下午13時55分許在潭中尋獲該女子,不幸她被發現時已全身僵硬、明顯死亡,且她遺體因深陷淤泥之中,消防單位遂趕緊使用竹竿將她打撈上岸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日月潭1名女子落水,警消即派員前往搶救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▲▼日月潭1名女子落水,警消即派員前往搶救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▲▼日月潭女子落水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