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團「國中生交配派對」摩鐵大戰 458人表達意願!台中警埋伏…結局傻眼

▲有人在臉書PO文號召國中生參加派對。(圖/翻自臉書)

▲有人在臉書PO號召國中生參加交配派對,引發警方注意。(圖/翻自臉書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網傳「第二屆台北COSPLAY國中生交配派對」23、24日將在台中一家精品汽車旅館開趴,參加者必須自備COSPLAY服裝,男生需繳2萬元入場費,女生免費,吸引458人表明「有興趣」。台中市警六分局上午前往臨檢,未見任何穿著COSPLAY服裝的人,旅館內3間有人入住,最大間也僅容納4人,警方為求慎重,晚上會再去一次,而業者也說不可能接受這種團體。

有人日前在臉書上張貼一張海報,內容指「第二屆台北COSPLAY國中生交配派對」,開趴地點位在台中市西屯區一家汽車旅館,時間是23日和24日兩天,參加者必須自備「鬼滅之刃或是刀劍神域COSPLAY服裝」,男生入場費2萬,女生免費,逾5百人表明「有興趣」,近3百人願意參加。

西屯派出所接獲訊息後,上午即派人前往臨檢,現場並沒有發現有任何穿著COSPLAY衣服的人,而且只有3間有人入住,最大間僅能容納4人。

警方經向業者詢問,今天並沒有接獲團體訂房電話,而以房間大小而言,也無法容納得下,業者也說不會同意辦派對,因此研判是惡作劇的假訊息,即使是假消息,還是可以依兒少法第40條規定,散布或引誘未成年犯罪等罪嫌究辦PO文者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