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度性侵親生女兒...還逼她用嘴!鬼父「被判9年半」提上訴 月初死在醫院

▲▼家暴,受虐,女童,男童,性侵。(圖/123RF)

▲台東鬼父對女兒伸出狼爪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123RF)

記者林昱萱/花蓮報導

台東一名狼父日前對未滿14歲的女兒伸出狼爪,不僅違反女兒意願撫胸、性侵,甚至還命令她用嘴為自己進行性行為,行徑相當誇張。對此,台東地院審理後依法判他9年6月徒刑,而他不服判決上訴到高分院,不過他卻在本月初就在醫院死亡,因此花蓮高分院撤銷原判決,公訴不受理。

判決指出,該名狼父與女兒同住在台東,但他卻在2015年6月某日,對未滿14歲的女兒伸出狼爪,不僅在凌晨偷摸對方胸部,接著還用手、生殖器性侵女兒得逞,更離譜的是,狼父有了這次誇張的舉動之後,又於2017年2月凌晨,再度違反女兒意願強行性侵對方,甚至還要求女替他口交。

對此,台東地院審理後,依法判他有期徒刑7年8月、7年10月,合併執行應執行有期徒刑9年6月。而狼父不符判決提起上訴,但在花蓮高分院判決尚未出爐前,狼父就已經死亡,因此花蓮高分院撤銷改判,諭知公訴不受理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全裸辣妹跳煽情艷舞…下秒「跨坐大腿」狂蹭猛搖!包廂內探索全身 藏不住激情春色

高鐵站量體溫爆衝突...黑帽女怒嗆:你針對我!保全90度鞠躬道歉 鐵路警回應了

金門大學老師載女學生回家!下秒問:妳願意做什麼提高成績? 她嚇到崩潰狂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