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雄清潔隊員上班摸魚「約閨密喝咖啡、爽血拚」 惹怒同事!跟拍1個月…下場曝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環保局楠梓清潔隊一名鄭姓清潔隊員遭同事爆料,指稱上班時間摸魚和閨密喝咖啡、逛街買衣服等,行為大膽又囂張,同事們都無法忍受她的行為,所以請家人跟拍蒐證,並將影片交給環保局政風室,目前鄭女已被調離職務,正依規定及程序辦理中。

▲手搖飲料,椰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市一名清潔隊員遭同事檢舉上班摸魚喝飲料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上班過太爽,惹同事不高興!任職於高雄市楠梓清潔隊的一名鄭姓女隊員,擔任登革熱孳檢人員已10多年,不過在職期間常常利用上班時間摸魚,上班時間只有2小時是在工作,同事控訴,鄭女很會「善用」剩餘時間,包含和閨密喝咖啡、買飲料、吃早午餐,最誇張的是還去血拚買衣服。

鄭姓女隊員的行為看在同事眼裡,根本無法忍受,也認為她的行為實在是太囂張,所以同事之間決定請家人蒐證,跟拍時間約一個月,期間共拍到違規事蹟9次,隊員把鄭姓女隊員偷懶的相關事證交由環保局政風室,而事情曝光之後,現在鄭姓女隊員已被調職為掃地人員。

高雄市環保局環保衛生科長呂世圳表示,此案已在5月11日接獲匿名檢舉,並提供相關事證,經查,鄭女確實有曠職行為,依照檢舉事證來看,共有9次,時間加總不到6小時,將會扣薪和扣發清潔獎金,目前已交由政風室查處,並且在日前已完成內部報告,正依規定及程序辦理中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金門男撞古寧頭地標「雙鯉迎珠」 酒測值0.47!居民怒了喊求償

日本最美蔦屋書店插旗高雄 海賺1308億日元!網紅衝場朝聖開箱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