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罷韓「給市民決定」 柯文哲撇布局補選:想一想而已

▲▼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南區扶輪社捐血車捐贈典禮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南區扶輪社捐血車捐贈典禮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6月6日罷韓投票即將到來,挺韓、罷韓陣營動作不斷。被問到罷韓是否會過?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事情走到這地步,就交給高雄市民去決定」;至於有無布局高雄市長補選?他則表示,「也沒有什麼在布局,想一想而已」。

談到罷韓案,柯文哲23日上午出席南區扶輪社捐血車捐贈典禮前受訪表示,罷韓是這樣,對他來講,「既然事情走到這地步,就交給高雄市民去決定,只能這樣」。

未來若韓國瑜遭罷免,外界分析民進黨下一個目標可能就是你?柯文哲無奈表示,「也不用等到他(韓國瑜)被罷,現在不就是這樣?」,若民進黨用打韓之力打你,是否挺得住?柯說,「目前評估是很困難」。

媒體追問,是否自評政治生命跟小強一樣頑強?柯文哲笑說,「這什麼題目,跟小強一樣頑強?還是一樣,認真過每一天、快樂過每一天就好」。

而在聯訪結束前,媒體再追問,民眾黨是否有在做高雄市長的布局?柯文哲想了想說,「也沒有什麼在布局,想一想而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