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阿母買電動魚給阿金...牠皺眉淡定臉看傻 忍耐30秒一巴掌打下去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毛孩的忍耐是有限度的!飼主Miniko Peng家中有隻黃金獵犬「阿洛」,個性自戀的牠每次要出門時,都會去看櫃台面板映照出自己的面容,著迷般地凝視自己帥氣的倒影。這天馬麻從網路上買了一個電動魚玩具給愛犬玩,沒想到阿洛不但不領情,甚至覺得玩具魚一直動很煩,一巴掌朝它身上打下去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飼主Miniko Peng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《有點毛毛的》PO出一則貼文並註解笑說,「阿洛真的好ㄎ一ㄤ,這是媽媽第一次買淘寶玩具,因為實在太好笑了!阿洛的反應又愛又怕」。畫面中,玩具魚在地板上不停地動來動去,而阿洛的表情也是一臉淡定;只見牠的眉頭皺著,對於眼前的玩具只能用「傻眼」2字來形容。

阿金受不了電動魚,一巴掌打下去。(圖/有點毛毛的/臉書粉專「洛基小聿媽x黃金獵犬吳洛基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第一次見到電動魚,阿洛的反應顯得有些冷漠。(圖/有點毛毛的/臉書粉專「洛基小聿媽x黃金獵犬吳洛基」提供)

阿金受不了電動魚,一巴掌打下去。(圖/有點毛毛的/臉書粉專「洛基小聿媽x黃金獵犬吳洛基」提供)

▲阿洛最後投降了......。(圖/有點毛毛的/臉書粉專「洛基小聿媽x黃金獵犬吳洛基」提供)

過程中可以看到,大約30秒過後,阿洛直接用腳把動來動去的魚壓住,讓它無法繼續動;但即使電動魚暫時不動了,只要被家人輕拍一下,它又恢復動力繼續動,最後阿洛也不想再玩下去了,直接全身往後仰,超浮誇的模樣就像是投降一樣。網友看了紛紛笑說,「眉頭皺好大」、「汪:施主,請冷靜點」、「最後被擊倒了」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巧遇7公尺「世界級巨蟒」!潛水員近距離拍攝 牠見鏡頭好奇吐信

►別攔住我!哈士奇兇狠臉嗆聲黃金獵犬 爸一鬆手牠秒垮臉

►混血二哈把大西瓜啃成「U字完美弧形」 挨罵下秒找阿罵討拍

►失控汪陪拍婚紗照…新娘看成品秒傻眼 「根本全程都牠的巨根秀」

►還沒玩夠!邊境癱軟「一路被拖回家」 鄰居嬤看不下去幫忙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Miniko Peng黃金獵犬有點毛毛的電動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