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不爽「找鎖匠換鎖沒先講」提告求償 親生兒子無奈解釋:來不及說他就回家了

飯店房間門鎖,飯店門扣鎖,飯店房門旋轉鎖 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新北男子因兒子未告知換門鎖火大怒告 。(示意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回家發現不能開門,發現兒子竟然把門鎖換了沒說,讓他氣到告兒子毀損,警方詢問後將兒子依照毀損罪嫌函送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板橋賴姓男子日前回家,發現鑰匙無法開門,事後經由女兒告知才知道,原來32歲的兒子自行找鎖匠換鎖。但由於男子沒有接到兒子告知,害他回不了家,又花了1500元找鎖匠再換一次鎖,氣到堅持提告兒子並求償。

賴男兒子到案解釋,是因為鑰匙不小心斷掉卡在鎖孔裡,因為急著進門才會找鎖匠來更換,加上爸爸一時聯絡不上,所以只好打電話先跟妹妹說,請妹妹幫忙轉達,沒想到妹妹還來不及說爸爸就回家了,結果被爸爸提告相當無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