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女童「夢遊離家」 父親一早醒來嚇慘報警:人哩?

女童疑似因夢遊獨自離家,好在女警下班恰好碰上避免意外發生。(圖/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提供)

▲女童疑似因夢遊獨自離家,好在女警下班恰好碰上避免意外發生。(圖/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提供)

圖文/CTWANT

基隆一名女童日前疑似因夢遊而獨自離家,其父親一大早醒來找不到愛女,心急報警,警方馬上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尋找,正當遍尋不到之際,一名剛下班的女警來電,表示找到走失女童,才讓一場「夢遊驚魂」落幕。

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21日7點多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早上起來之後就找不到女童,並透露女童曾有夢遊的情形發生,相當擔心這樣的情狀下獨自外出會遭遇危險。

對此,警方不敢大意,立即通報線上巡邏網協助並通報勤指中心擴大範圍協尋,同時也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尋找,最終是一名女警返家途中,恰好在愛三路上遇到女童,連忙通知所內同仁前來協助,所幸女童安然無事。

延伸閱讀
何如芸痛訴陷「人身危險」 半夜突發「不自殺宣言」網催:快報警!
孫耀威520高調放閃 寵妻紅包「5201314元」!讓網全看傻
美國女留學生來台遭惡整 被寄宿媽媽逼吃「螞蟻蛋糕」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

►韓妞最愛綠茶籽精華液!特價668快來搶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