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太超過了!」Uber小隻馬外送女 網一比對照大驚:是真的!

▲▼女背Uber Eats外送包被拍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UberEATS台灣)

▲女背Uber Eats外送包被拍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UberEATS台灣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你遇過正妹外送員嗎?網友PO照只見一名穿著上班族OL套裝的女子,背著Uber Eats外送包包走在路上,看起來好像要去領餐外送。不少網友看了暴動「這種來送我就給小費了」。

網友22日晚間11點多在「UberEATS台灣」臉書社團PO文,照片中短髮女子穿這西裝外套及短裙,身後背著摺好的外送包,似乎正要去拿外送餐。由於很少看到女生穿著正式套裝,以走路方式送餐,立刻引起網友關注,有人猜測這不可能在台灣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也有網友一看就看出,女子走在位在台中市台灣大道、安和路口附近,經比對Google Maps確實找到照片中的地點,照片真的是在台灣拍攝。一查發現,照片早在4月份已經在網路上流傳。

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「這太超過了」、「為什麼我從來沒有遇過」、「是上班時間趁機出來打工嗎?」、「可能在拍swag?」、「有唷!上次也看到妹子這樣背著送餐」、「我遇過一個超害羞的美少女,可愛到替她擔心安危」、「怎麼可能有這樣的外送員」、「可能是業務把Uber背包當公事包用」。

▼台中市台灣大道、安和路口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▼台中市台灣大道、安和路口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

►夢幻獨角獸房下殺3折!全台唯一拍到手軟 網美們快衝台中住一波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