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周杰倫、蕭敬騰」世紀合體林俊傑咖啡店 獨缺阿信...他說話曝真相!

2020年05月22日 22:25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林俊傑(JJ)在東區的咖啡店即將開幕,他昨天邀請蕭敬騰(老蕭)、周杰倫(周董)、林志穎、懷秋等一票好友一起來搶先吃,被形容是「天王團合體」,就但有不少網友好奇,其中竟少了也和JJ等人交情不錯的五月天阿信,今天阿信也在IG發文:「是不是少一個人?」隨後又補一句:「下次還是要找我噢!」不忘祝福JJ的咖啡店開店大吉。

▲▼周杰倫台北喝下午茶!5大男神同框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林俊傑邀請蕭敬騰(右起)、周杰倫、林志穎、懷秋喝咖啡,獨缺阿信(下)。(圖/翻攝自IG、翻攝臉書)

▲▼蔡阿嘎截圖嗆阿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阿信)

周董緊接著先吐槽:「JJ明明就有找你。」JJ也接力回覆:「下次再幫你(指阿信)沖咖啡。」看得出他們的交情之好,而阿信缺席原因,或許也是因為近日正在為線上演唱會練團做準備的緣故。

先前盛傳五月天即將舉辦線上演唱會,他們所屬相信音樂僅回應團員最近確實在練團中,並未證實消息,隨著五月邁入倒數第二個週末,演唱會仍沒有消息;昨八三夭公布他們即將在30日舉辦線上演唱會後,粉絲又開始猜測五月天演唱會時間,有可能就落在5月的最後一天。

▼阿信、周杰倫、林俊傑三人隔空喊話。(圖/翻攝IG)

▲▼阿信、周杰倫、林俊傑隔空喊話。(圖/翻攝IG)

▲▼阿信、周杰倫、林俊傑隔空喊話。(圖/翻攝IG)

▲▼阿信、周杰倫、林俊傑隔空喊話。(圖/翻攝IG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