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基斯坦客機墜毀「107人全部罹難」 機長最後錄音曝光

▲▼巴基斯坦客機墜毀在喀拉蚩機場附近的住宅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基斯坦客機墜毀在喀拉蚩機場附近的住宅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(PIA)一架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,在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喀拉蚩(Karachi)機場附近的住宅街區墜毀,最後確認機上總共99名乘客、8名機組員,總共107人全部罹難,機長的最後錄音也曝光。印度英語電視台Times Now最新消息指出,已經尋獲巴基斯坦失事客機「黑盒子」將有助於判讀失事的詳細原因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天空新聞》(Sky News)曝光的飛行員錄音內容指出,「我們失去了2個引擎,求救!求救!求救!事情很嚴重!」

巴基斯坦國際航空PK8303的國內航班,從巴基斯坦第二大城拉合爾(Lahore)起飛,要飛往喀拉蚩,在機場附近墜毀一處叫做科洛尼(Model Colony)的住宅街區墜毀,有民眾拍下畫面顯示,墜機現場冒出陣陣濃煙,有幾間民房起火燃燒。

▲▼巴基斯坦客機墜毀在喀拉蚩機場附近的住宅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遭到飛機衝撞的住宅,幾乎全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該地區的居民阿卜杜勒•拉赫曼(Abdul Rahman)說,他至少看到飛機繞飛了三圈,似乎在試圖降落之前撞上了幾間房屋。

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(Imran Khan)在推特發文指出,PIA墜機令震驚和悲傷……將立即展開調查。向死者家屬祈禱和慰問。

適航文件指出,飛機最後一次接受政府檢查是在2019年11月1日,PIA的總工程師於4月28日簽署了另一份證書,聲稱已進行了所有維修。它說「飛機是完全適航的並且符合所有安全性」標準。

機長最後錄音

►韓妞最愛綠茶籽精華液!特價668快來搶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