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球彈不彈沒差 米蘭達專注場上!39局僅挨2轟

▲中信兄弟投手米蘭達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投手米蘭達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職今年比賽用球彈引起爭議,暫居聯盟防禦率王的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,投了39局僅被敲2轟,有過大聯盟、日職經驗,他表示不受彈力球影響,每次上場都是盡力表現。

中職比賽用球彈造成打者長打率提高,而投手的挨轟率提高,各隊防禦率明顯高了不少。不過米蘭達6場先發戰績3勝、防禦率為2.08,目前投39局中只被敲統一鄭鎧文、郭阜林各敲1轟,更曾連續30局沒被敲全壘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米蘭達認為求的狀況對自己沒有影響,在場上就是盡心盡力去投球,投出自己與球隊需要的內容,「每個投手都要熟悉這個球,當你在比賽把球抓在手上,都要感受一下,接下來就是配球、控球部分是投手要去調整。當然彈力球做調整改變,對投手來說是最好的。」

米蘭達曾有大聯盟經驗、近2年也效力日職軟銀隊,今年轉戰中職對他來說,各聯盟的比賽用球差異不大,不太受到影響,不過他也指出:「美國大聯盟的球比較大顆,紋路比較沒有這麼深,台灣的球相對比較深。」

關鍵字: 中職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