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行遇豪雨! 陳時中瞄到記者「木屐」超驚艷:我也想買一雙

▲▼連日大雨,記者穿木屐上工,指揮官陳時中看到驚艷「也想買一雙」。(圖/記者洪巧藍攝)

▲連日大雨,記者穿木屐上工,指揮官陳時中看到驚艷「也想買一雙」。(圖/記者洪巧藍攝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豪大雨席捲南台灣,防疫五月天23日仍決定前往墾丁示範「防疫新生活」,指揮官陳時中今(22)日在記者會上坦言,下雨的確會增加不便,如果有產生災情的話,應該會取消。而他也突然對一名記者腳上的「木屐」產生興趣,直言「我也想買一雙這種鞋子」,逗趣言論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封他為最強業配王。

▲▼陳時中笑說想買跟記者一樣的拖鞋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時中笑說想買跟記者一樣的木屐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陳時中週末將率領防疫團隊前往屏東墾丁,除逛夜市,更將把「疫情記者會」移師墾丁福華舉行;然而根據氣象局預報,受到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,國內各地都有大雨、豪雨發生,週六中南部仍有雨勢。媒體昨日於疫情記者詢問,如果遭逢大雨是否還繼續行程,陳時中回應。下雨也要過日子「其實下雨有朦朧的美也很好」。

指揮中心團隊將搭乘高鐵、實際走訪景點。莊人祥日前表示,這項行程是為了讓社會大眾都能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所做的示範,只要個人及業者都能依循防疫新生活指引並確實執行,落實防疫之餘,也能放鬆享受生活。

陳時中日前表示,第一站選墾丁,是因為清明連假點名墾丁太過壅擠,造成商家收益減低。不過,陳時中笑道,「也許是我自己很想去啦」,希望藉自身力量,從台灣最南端示範一下,旅遊可以開始進行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