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氣噴火!男友傳「小鴨鴨故事」秒心軟原諒 萬人閃瞎:真的火不起來

情侶,捏臉,調情,男女朋友,吵架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女友森77,一看「小鴨鴨故事」秒心軟!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現在道歉方式都這麼可愛的?」一名女網友哭笑不得表示,昨(21)日被豬隊友惹怒,氣得去洗澡放鬆心情,沒想到一踏出門,發現手機訊息狂作響,一看不僅氣消了,還引爆1.3萬名網友朝聖,紛紛激讚「好羨慕」、「這個秒笑加秒原諒了」。

一名妹子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根本假抱怨真炫耀,昨日被男友氣到抓狂,殊不知洗完澡,看到簡訊寫著一個小鴨排隊的故事,只見男友寫著「親愛的對不起喔,有一隻小鴨子在排隊,想和前面的鴨鴨對齊,可是怎麼樣都對不齊,牠就滴滴咕咕地說,對不齊鴨,對不齊鴨,妳聽到了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被逗得心花怒放,怒氣也早就拋到九霄雲外,當然也一秒心軟原諒男友了,忍不住直呼,「現在道歉方式都這麼可愛的?」文章曝光後,掀起1.3萬名網友羨慕炸,「這樣我會氣消欸」、「會主動道歉表示真的愛你」、「他很適合在野外生存,因為求生技能+100」、「很會耶!真的火不起來了」、「原來鴨子這麼好用」、「肯定是抖音學的,看過超多次,很可愛」、「放過他吧」。

▲▼ 女友氣噴火!男友傳「小鴨鴨故事」秒心軟原諒 萬人閃瞎:求生技能+100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▲▼ 女友氣噴火!男友傳「小鴨鴨故事」秒心軟原諒 萬人閃瞎:求生技能+100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網友加碼,小鴨鴨看月亮的故事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另有戀愛達人笑分析,熱戀與老夫老妻回應差很大,「熱戀期:so sweet;冷卻期:幾歲的人還講這種白X幼稚話?」、「 我的只會說X拎娘,不然你想怎樣鴨」、「對於笑點低的很管用」、「這個我家女友也很常說,但是我比較希望安安靜靜的結束」、「我男朋友如果這樣講,我會跟他說:好好講話不要給我裝可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