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首款5G雙螢幕手機來了 V60 ThinQ 5G下週登台

▲▼LG V60 ThinQ 5G。(圖/翻攝自LG官網)

▲LG V60 ThinQ 5G。(圖/翻攝自LG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台灣LG今(22)日釋出了V60 ThinQ 5G雙螢幕新機上市體驗會邀請函,並預告這款LG旗下首款5G雙螢幕手機將於下週五(5/29)正式在台灣亮相。

LG V60 ThinQ 5G的亮點除了搭載雙螢幕外,且保留了3.5mm耳機孔;另外還搭載3顆後鏡頭、4個麥克風,電池容量高達5,000mAh,充電端口為 USB-C,並。

這款手機延續去年 V50 的雙螢幕設計,並搭載高通S865處理器,支援Sub-6 5G網路,內建8GB RAM、128GB/256GB ROM;支援Wi-Fi 6,並擁有IP68等級防水防塵。

在電池容量方面,LG V60 ThinQ 5G擁有5,000 mAh大電量,V60 ThinQ 5G的5,000mAh電池使用壽命比G8X ThinQ機款多了30%。

外觀部分,螢幕尺寸為6.8吋,解析度為2460x1080p,相機採6,400萬畫素廣角主鏡頭、1,300萬畫素超廣角、ToF景深鏡頭,並支援8K錄影功能,另外也有OIS光學防手震。

LG V60 ThinQ 5G配有32-bit Quad DAC規格,內建4個麥克風,因此收音功能特別好,甚至可以進行ASMR的音效錄製。

不過根據LG所釋出的邀請函內容中,尚未能得知LG V60 ThinQ 5G的售價與確切的在台上市時間,進一步的內容就要等到新機上市體驗會當天才能確認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