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遭駭演成宮鬥劇?黃紹庭爆:內部派系分配不均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府疑似遭駭客入侵而導致訊息外洩一事,尚未真相大白,且重要官員紛紛缺席21日的專案會議,已引發外界國安疑慮。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在22日的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直言,刑事警察局表示暫沒有駭客從外部入侵的跡象,其實已經「打臉」總統府,建議民進黨乾脆定調「就是有內鬼」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PO出跟賴清德、蘇嘉全的同框照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PO出跟賴清德、蘇嘉全的同框照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IT(資訊技術)出身的黃紹庭表示,若駭客真的取得重要資料,直接公佈不就好了,根本不需要再多此一舉變造。文件變造是為了保護某些人,但駭客有這需要嗎?顯示府方一開始的說法完全邏輯不通。他認為,政治上有派系、資源分配其實很正常,勸蔡英文總統趕快去安撫「內鬼」,別再一味丟煙霧彈。

此外,520總統就職典禮當晚流出「打賴會議」密件,黃紹庭則認為副總統賴清德是「掃到颱風尾」。他指出那些外流的名單中,各方推薦的部長人選才是重點,顯然是內部派系覺得資源分配不均,才會將文件洩密,引發軒然大波,他建議:「派系要分配好,不要搞得像宮廷大戲。」

《雲端最前線第832集FB》

《雲端最前線第832集Youtube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