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長在這裡啦!公開勘災行程 韓國瑜到神農路:退水速度才是重點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鳥松區神農路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鳥松區神農路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全台暴雨,這波雨勢22日最強,不容忽視。而高雄市目前是開設二級豪雨災害應變中心,由副市長李四川坐鎮,也引來外界質疑一早韓國瑜究竟去哪裡。隨後,韓國瑜也透過臉書公布上午行程,下午到神農路也開放媒體拍攝,韓國瑜說重視的是退水速度,他說:「高雄市民淹了幾十年,希望兩年半到三年全部解決淹水問題。」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鳥松區神農路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鳥松區神農路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致災性豪雨猛襲台灣,全台大雨滂沱高雄市政府災害應變中心21日起二級開設,22日上午各地持續降雨。由於一早高雄市長韓國瑜未露面遭到外界質疑,為了澄清,他也在臉書公布自己一早行程,除了到寶業里抽水站、澄清路、澄和路以及曹公新圳和右昌街,下午也公開行程,先到時常會淹水的鳥松區神農路視察。

韓國瑜穿著雨衣到神農路視察狀況,他提到,自己早上8點就開始視察7個淹水點,希望老天下雨可以間歇式性的,不要持續性,再者就是看退水速度,退水速度才是市府努力的真功夫、真本領,他提到自己詢問了當地民眾退水速度,比起往年是真的比較快,韓國瑜說:「高雄市民淹了幾十年,希望兩年半到三年全部解決淹水,不會再淹水,截至到這個月,1萬500個箱涵破洞補完,側溝清了近4千公里,希望未來市民免於淹水之苦,感謝水利局很辛苦,市民團結,讓淹水情況緩和在兩年半到三年難免會有淹水之苦,請大家多忍耐,市府會盡力做。」

韓國瑜不斷強調,退水速度最重要,每個地方都有派人去看,副市長到郊區看淹水點,大家分開來看這一年多治水成效,還有民眾遇到哪些問題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暴雨猛襲災情不斷!高雄市府提升一級開設 韓國瑜親自坐鎮

韓國瑜大考驗!豪雨強襲高雄各區傳災情 綠議員酸:一場大雨就破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