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錫堃推銷高雄「荔枝王」:楊貴妃吃到必開心大笑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邱議瑩22日在立法院康園舉辦高雄農產特賣記者會,邀請高雄市大樹、旗山及內門區農會,推廣在地荔枝、香蕉和鳳梨,立法院長游錫堃受邀前往,盛讚大樹區的玉荷包是「荔枝王」,「連楊貴妃看到都會開心得哈哈大笑」。

▲游錫、 陳其邁出席農產特賣記者會吃玉荷包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游錫堃、 陳其邁出席農產特賣記者會吃玉荷包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「今天客串荔枝大使!」游錫堃表示,古代稱中國閔南區域的荔枝是「妃子笑」,不過台灣的玉荷包荔枝,飽滿又鮮甜,如果楊貴妃穿越時空吃到大樹區的玉荷包,「這個是荔枝王」,他預估「楊貴妃不只是笑,還會哈哈大笑」。

游錫堃也表示,玉荷包這個品種的荔枝,不但是全國出名,全國市占率也很高,而且也是揚名國際。

此外,該活動除了游錫堃外,也邀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出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