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驚悚影片曝光!屏東風雨狂襲 餐廳桌椅「秒被吹翻」砸爛整面落地窗

記者吳奕靖、戴若涵/屏東報導

受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,22日全台各地易有大雨或豪雨!屏東縣從凌晨截至14時20分為止,日累積雨量已達463.5毫米,由於風強雨大,枋寮鄉一處餐廳的頂樓的桌椅,上午直接被吹落,還擊中落地窗,所幸沒有釀成人員傷亡。

▲屏東風雨狂襲!餐廳桌椅「秒被吹翻」…砸爛整面落地窗 日累積雨量破463mm。(圖/阮家茶坊天空餐廳提供)

▲▼屏東風雨狂襲!餐廳頂樓桌椅秒被吹翻,留下一地玻璃渣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,下同)

中央氣象局22日發布豪雨特報,屏東縣山區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,高雄市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;苗栗縣山區、臺中市山區、雲林縣山區、嘉義縣山區、花蓮縣山區、臺東縣山區及南投縣、臺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。

▲▼屏東風雨狂襲!餐廳桌椅「秒被吹翻」…砸爛整面落地窗 日累積雨量破463mm。(圖/阮家茶坊天空餐廳提供) 。

至於嘉義以北及基隆北海岸、宜蘭、臺東、澎湖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強陣風、雷擊及溪水暴漲,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,山區請注意坍方、落石及土石流。超大豪雨地區:屏東縣。大豪雨地區:高雄市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彰化這條巷子「每雨必淹」!水深到小腿肚…居民涉水出門 他曝:旁邊就是池塘

全台大雨狂襲! 嘉義縣府宣布:2國小「12:30起停課」、照常上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