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典禮「有限度開放家長」 陳時中提3原則:生病的人不建議參加

▲▼0522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內疫情趨緩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指出,畢業典禮是可以辦,但家長人數須要控管。但有外界好奇,是否有明確家長控管人數。陳時中今(22日)再說明,因每個學校場地大小不同,無法明確進場人數,但不建議有生病的人參加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舉辦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。對於即將來臨的畢業季,許多家長還是希望能夠參加。陳時中今日再次強調,無法明確規定多少家長能參加畢典,因為不知道每間學校場地有多大,但基本上,入場的民眾還是需要保持社交距離,若無法維持,還是要戴上口罩,校方也應準備洗手液、乾洗手等消毒設施供民眾使用,但不建議有生病的人參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教育部昨日也已發函給各學校,辦理大型活動(含畢業典禮)可不受室內100人、室外500人之限制,但參與者須保持社交距離,保持室內1.5公尺、室外1公尺,或應戴口罩。另外,無論室內室外,皆要量體溫,並須隨時保持手部清潔,校方也應於入口及場所內提供乾(濕)洗手用品或設備。大型活動也應採取實名制,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的清潔消毒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