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影響大 知情人士:AirPods Studio絕對不會在WWDC亮相

▲▼頭戴式耳機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知情人士透露,耳罩式AirPods耳機受到疫情的影響,因此很難在短時間內推出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先前有傳聞指出,Apple即將推出首款耳罩式AirPods耳機,產品有可能命名為AirPods Studio,且最快有可能於6月的WWDC中亮相;不過,有知情人士私底下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Apple的確會推出這款耳罩式AirPods耳機,只不過受到疫情影響,耳罩式AirPods不會在WWDC中亮相。

該名知情人士指出,因為這款耳罩式AirPods耳機受到疫情的影響,不但原物料不足做不出來,且截至目前為止產品的最終設計也尚未確認,因此很難在短時間內推出。

不過該知情人士認為,這款耳罩式AirPods今年一定會推出,但是何時才能做出來目前尚未能確認。

對此,記者也詢問3C達人Tim哥的意見,他推測這款耳罩式耳機有可能會與iPhone 12一同亮相。

不過Tim哥認為,今年因為疫情影響,WWDC的時間已經推遲近一個月(2019年WWDC是在6月初舉辦,而今年則推遲到6月22日才開始)的時間;由此估算,今年的蘋果秋季發表會應該會推遲到10月13日,也因此這款耳機最快也要等到10月中才會與iPhone 12一起亮相。

►過期票券別浪費!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