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敢看到生殖器 純潔女友害羞不給碰…他一查驚見「男客名單落落長」心碎!

▲前女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爆怨公社】)

▲男子PO文揭開前女友的真面目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爆怨公社】)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5/20、5/21這兩天因為都有「我愛你」的諧音,是不少情侶放閃的時刻,但也是少數單身男女吐苦水的時候,一名男子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的前女友,用盡各種理由不公開戀情,也以「不敢看到男性生殖器」為由拒絕性愛或是一起洗澡,某日男子查看贈送給她的平板,發現驚人的真相!

男子翻出一個資料夾,裡頭滿滿的A片和一堆男客資訊,通通是視訊電愛、通話聊色的熟客,有特別註記過的男客至少30人!除此之外,女方還加討論群組,裡面滿滿都是瞞著老公、男友在玩的女生!

▲▼辣妹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表示,前女友當時加入一些群組,而該群組裡滿滿的都是背著丈夫、男友援交的女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男子氣到快吐血,分手後在21日於臉書【爆怨公社】發文說,「這是那個連A漫都不敢翻,連我內褲都不敢洗的女孩?我真醉了…各種可以賺到錢的app她都有,用line和 twitter聯繫的也有,她的平板還是我買給她的,她家裡和手機的網路吃到飽都是我在繳,現在她沒平板了因為我砸了,還有她真的跟照片完全不一樣,要泡水個10天變腫才接近本人」

男子提到,「和我交往死都不願意公開,本來說要三個月穩定了再公開,熬過三個月又說妹妹交男友被爸媽知道,爸媽一次只能接受一個女兒有對象所以要我等,我也不計較,兩個人的相處最重要,我們相隔一個縣市的距離,我是這麼相信她,她說人生第一個男朋友是我,可是以前差點被變態強暴有陰影,要我給她時間」

▲▼前女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爆怨公社】)

▲據男子陳述,前女友身材走樣,目前只敢跟客人電愛不敢視訊,「真的跟照片完全不一樣,要泡水個10天變腫才接近本人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爆怨公社】)

男子還說,「我可以等她,不急著做愛,我可以忍,即使她連一起洗澡都不行,因為她說看到男生器官會激起回憶會想嘔吐,我都心疼她,疼惜她,相信她內心有個無法癒合的傷口,結果哈哈哈哈哈哈」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往好處想。她可能不想把現有身體狀況傳給你也不一定~」、「想看泡水10天照」、「要當客人才有鮑鮑」、「結論是有錢有鮑舔,可能是你沒付錢」、「你的確是她第一個男友,其他人是男客」、「實在太慘了」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