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最暢銷的5G手機竟是「它」! 品牌獨吞高達94%市佔率

▲▼三星Galaxy S20+晴空白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三星在美國5G手機市場的市占率超過9成。圖為三星Galaxy S20+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研究公司《Strategy Analytics》新報告顯示,第一季美國最暢銷的5G手機是三星的「Galaxy S20+」,佔據美國5G市場40%的比例。在340萬支5G手機的出貨量中,目前三星佔比94%,即約320萬支。

當前的手機為了配合5G市場,處理器都依賴高通Snapdragon 865及Snapdragon 765G,儘管 iPhone 佔據了美國手機市場的銷售品牌冠軍,但5G銷售榜首仍是Android手機。不過目前5G手機僅佔美國手機市場的1%左右,4G仍是被普遍使用的手機。

▲▼Galaxy S20 Ultra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Galaxy S20 Ultra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三星佔據2020年第一季美國5G市場的前三名,分別是 Galaxy S20+、Galaxy S20 Ultra 和 Galaxy S20,各佔據市場的40%、30%和24%;當中 Galaxy S20 Ultra 是非常高端的手機,採用時尚的外型設計,搭載專業級的攝影。其他諸如Motorola、LG、OnePlus和TCL等支援5G的手機總共只佔了市場的6%左右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2020美國5G手機市場市佔率。(圖/取自Strategy Analytics)

值得注意的是,擁有5G手機的人多半位於紐約和洛杉磯,應是因為該地區是5G熱點。

目前 Apple 尚未推出5G手機,三星顯然可以在那之前持續保持領先地位,不過若當 5G iPhone 正式推出後,根據數據推測,市場可能會出現相當大的轉變。

# 獻給全天下母親的凍齡魔方!

過期票券變黃金! 輕鬆3步驟,讓它重新有價值!

Apple奪下最夯品牌、Note9加冕為機王! 蘋果三星制霸美國市場
DxoMark公布Galaxy S20+相機功能評測 118分僅拿下第10名
5G iPhone售價不增反減 外媒:二項優勢讓蘋果勝過安卓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