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雨狂灌!楠梓地下道慘遭淹沒 回家捷徑被封…上班族崩潰:老天行行好啊

▲▼楠梓地下道遭淹沒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楠梓地下道遭淹沒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受到西南氣流影響,氣象局針對全台21縣市發布大豪雨特報,而高雄各地一早就出現強降雨,導致不少地區出現淹水災情,通往楠梓車站的地下道更是直接被淹沒,警消人員也緊急到場拉起封鎖線管制,並呼籲民眾繞道通行。

▲▼楠梓地下道遭淹沒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民眾拍下淹水畫面PO網,網友見狀紛紛哀號,「老天行行好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這波豪雨狂灌高雄,導致仁武、左營等地區紛紛出現災情,民眾苦不堪言。稍早,楠梓地區也傳出淹水,一處通往楠梓火車站的地下道幾乎被淹沒,有網友將畫面拍下並放上臉書,「往火車站的地下道淹水目前已全滿,請大家繞道通行」。

▲▼楠梓地下道遭淹沒,警消急封鎖管制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楠梓地下道遭淹沒,警方緊急赴現場封鎖管制。(圖/警方提供)

此消息一出,不少網友全驚呆了,紛紛留言「臥槽,整個地下道淹滿」、「全滿還是第一次看到...」。此外,也有不少通勤族哀號,「這是我回家的捷徑欸...」、「老天行行好啊!讓我下班能順利回家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左營這社區下雨必淹...住戶無奈曝「3原因」:遭三面夾擊!里長回應了

過彎自摔!重機秒啟自動駕駛 他狂奔「375m↑」追不到…網笑:被車拋棄的車主

快訊/台中解禁了!酒店、舞廳「有條件開放」…市府提醒:須備好3類文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