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錢櫃大火6死!董事長練台生涉過失致死 100萬交保並限制出境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檢警調查錢櫃KTV林森店大火6死悲劇,為釐清是誰決定,或者同意電梯施工的時候,關閉大樓的消防、警報系統,今天首度傳喚錢櫃董事長練台生,練在律師陪同下,接受檢察官2個小時的偵訊後,被以涉嫌過失致死等罪嫌,諭令100萬元交保候傳,並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。

▲▼ 錢櫃董事長練台生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錢櫃董事長練台生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4月26日上午10時57分,台北市錢櫃林森店5樓竄出火光,因剛好5樓正在進行電梯工程,5樓以上樓板打通,安全逃生梯的門全被打開,黑煙直接將大樓吞噬,警消到場後緊急疏散200名民眾,6人不幸喪命。

警消調查後發現,起火源疑為5樓儲藏室的插座,當時曾有工人拿著工具進去充電,而大樓的消防、警報等設備全數關閉,導致災情蔓延期間,樓上員工、客人都不及反應逃避也是原因。

北檢先前已經傳喚林森店經理、員工及施工人員,調查店內營運的大小事務,釐清店內消防設備的開啟關閉原因,以及權責歸屬後,分別以10萬到30萬元交保,為釐清錢櫃各店的消防安全責任分工,22日首度傳喚練台生出庭協助釐清案情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Uber運鈔3950萬「買鹽水雞」被劫 藏鏡人四海幫大哥郝廣民起訴

「專找有錢姐姐下手」 輕熟女分手控小男友偷鑽戒恐嚇:小心踢鐵板

內線案遭約談馬上繳回炒股獲利210萬 掮客認了趁永昕生醫接大單買股牟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