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彎自摔!重機秒啟自動駕駛 他狂奔「375m↑」追不到…網笑:被車拋棄的車主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新生高架19日凌晨發生一起離奇案件,一名重機騎士過彎時,不慎自撞左方分隔島,騎士當場彈飛。令人傻眼的是,事發後,重機竟完全沒倒下,還往前行駛了約1分鐘,成了一個無人重機的奇妙畫面,最後才因撞到護欄而倒地。重機車尾的行車紀錄器事後在網上瘋傳,不少網友見狀笑翻,「小黃心裡OS:七月半到了!?」

▲▼無人重機高架上飄移,網笑翻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騎士過彎自摔,重機還與護欄磨擦出火花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事後在網路上瘋傳,而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騎士當時行經沂處彎道,卻不慎自撞左側護欄,碰撞當下,機車摩擦還出現火花,而騎士當場噴飛,還翻滾了幾圈,最後好不容易找回重心,才坐了起來。

▲▼無人重機高架上飄移,網笑翻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騎士倒地後在地面翻滾多圈,最後好不容易找回重心坐起,但機車卻頭也不回的向前飄移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不過,這一坐,也讓他看到傻眼的畫面,他的重機就這樣將他拋下,自己往前行駛了好長一段路,讓他連忙爬起追趕。無奈,這台重機就像斷了線的風箏,頭也不回的直直向前行,一連前進了近1分鐘,才因撞上護欄而停下,而過程中,還拍下有小黃在一旁行駛的畫面。

事後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,「一般道路寬8公尺以上,路燈間距為25公尺,所以他的機車我算了一下,跑了15根路燈後才停下來,從摔車點到機車倒下的點最少有375公尺遠」。

▲▼無人重機高架上飄移,網笑翻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騎士見狀傻眼,立刻站起來狂追,無奈機車卻像斷了線的風箏,直直前行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笑翻,留言,「這是無人機(車)嗎?居然拋棄主人自己跑?」、「小黃司機心想…卡到!這一定是卡到…」、「機車:到底會不會騎車,下去自己用走的啦!沒在跟你開玩笑的機車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台中解禁了!酒店、舞廳「有條件開放」…市府提醒:須備好3類文件

整脊師搭上辣人妻!求裸照「檢視身材」狂撩:濕了沒…老公聽「先做再說」崩潰

不堪經濟壓力…單親媽帶2女一起死!小女兒長屍斑她被救醒 還得賠房東205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