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不公開交往!女友「討厭口水」接吻會翻臉 他翻出資料夾醉了:世紀工具人

▲桃園市25歲吳姓女子去年3月離職前,將公司電腦設計圖檔全部刪除,還植入惡意病毒讓公司無法再開啟使用,公司怒而提告吳女,桃檢10依妨害電腦電腦使用罪提起公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在前女友電腦裡挖出驚人真相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「我相信她內心有個無法癒合的傷口。」一名網友發文稱,前女友自稱有心理陰影,始終不願和他發生親密關係,也找盡理由不公開兩人交往事實。怎料他某日卻發現女友電腦裡的秘密,讓他綠光罩頂成為世紀工具人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上抱怨前女友,他表示,和前女友交往時,對方說什麼都不願公開。好不容易熬過3個月穩定了,女生卻以「妹妹交男友、爸媽一次只能接受一個女兒有對象」為由要他繼續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他們倆相隔一個縣市的距離已經不常見面,不想為了這事吵架,因此就沒多計較。

「我是這麼相信她,她說人生第一個男朋友是我。」談及兩人親密關係時,原PO指出,前女友自稱有差點被性侵的陰影,因此還不願意發生性關係。此外,女生討厭接吻,口水稍微沾到就會翻臉。原PO聽完很是心疼,因此十分尊重女友意願,「我可以等她,我可以忍。」

▲情侶,接吻,親親,浪漫,甜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情侶之間輕輕一吻,對原PO來說都是很難做到的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怎料,某日他翻出前女友的資料夾,發現裡面竟然放滿A片和男客的資訊,「通通是視訊電愛、通話聊色的熟客,有特別註記過的男客至少30人。」

「這是那個連A漫都不敢翻,連我內褲都不敢洗的女孩?我真醉了。」原PO指出,前女友手機裡各種賺錢的APP都有,也都有在用LINE和推特聯繫客人,揭露世紀大謊言後,他才驚覺自己從頭到尾都只是個工具人,「她的平板還是我買給她的,她家裡和手機的網路吃到飽都是我在繳。」

電話,講電話,手機,聊天,傳簡訊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女友撒了世紀大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清醒後的原PO也在文末提出忠告,提醒大家如果另一半過於神秘的話,最好還是檢查一下對方的3C裝置。

文章貼上網後,網友們看表示「我朋友也是被騙,騙去加入保險,交往一年多連接吻都沒有」、「綠到發光」、「時間規劃師」、「工具人來著,還好脫離了」、「只能接受一個女兒有對象,這是三小屁話」。

►過期票券復活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