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「為了找媽」受困6樓半空 小手害怕握窗台...勇男腳踩冷氣機救人

女童「為了找媽」受困6樓半空 小手害怕緊握窗台...勇男腳踩冷氣機救人。(圖/翻攝自紅星視頻)

▲男子爬上6樓順利救了女童。(圖/翻攝自紅星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四川省自貢市富順縣一棟公寓日前發生驚險一幕,一名6歲女童竟然整個人懸掛在6樓窗外,隨時都有可能摔落在地,幸好一名男子立即爬上5樓的室外空調機上,徒手把孩子給救了下來。男子事後回想也覺得十分驚險,過程中若是有任何閃失就會鬧出人命。

《新京報》報導,事件21日上午9時40分發生在富順縣鍾秀街錦繡花鄉社區,女童為了找媽媽,竟然爬到6樓窗戶外側,整個人緊緊抓著窗戶邊框,雖然想再翻回家中卻無法,驚險畫面吸引許多民眾觀看,還有人在下方拉起床單希望能夠防止墜地。

就在眾人束手無策之際,剛好路過的30歲男子胡云川目擊狀況後,立即通過5樓住家的窗台、腳踩著戶外空調機,順利將嚇壞的女童給抱回房內。他表示,自己當天在附近住宅幫客戶安裝冷氣,路過事發地點立即衝上樓,發現已有許多民眾試圖將門砸開,他想說自己平時不怕高便自告奮勇救人。

事發當天,女童母親外出去拿快遞以及買菜,所以只留女童與妹妹在家,沒想到就發生驚險事件,目前女童情況穩定已交回家人照顧。而胡云川好心救人的畫面獲得瘋傳,他謙虛表示,因為女童與自己女兒年紀差不多,且當時還有許多熱心民眾一起幫忙,「我只是比較著急、衝得比較快」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