積欠萬元約談判破局...5煞押上山海扁 警急追現場開槍救人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因不滿對方積欠1萬元債務,竟找來3男1女助陣,雙方相約談判,5人憤怒之餘先將對方手機摔爛,然後押到內湖山上痛毆,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,當場開槍制止,將4男1女制伏並帶回偵訊,也在現場查獲開山刀、彈簧刀以及借據本票等證物。

▲▼陳嫌不滿對方積欠萬元,找來4人助陣將人帶往山上痛毆,警方獲報鳴槍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陳嫌不滿對方積欠萬元,找來4人助陣將人帶往山上痛毆,警方獲報鳴槍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19歲的陳姓男子不滿19歲的朱姓男子積欠1萬元債務,竟在3月底將朱約出到南港一帶商討債務問題,但朱一到場卻被陳男等5人毆打,並將朱男的手機摔壞後,將人押往內湖山區繼續痛毆。

▲▼陳嫌不滿對方積欠萬元,找來4人助陣將人帶往山上痛毆,警方獲報鳴槍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訊後將陳嫌等人依聚眾鬥毆、妨害自由、傷害以及恐嚇取財移地檢署偵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當時有目擊者見朱被押到內湖山區痛毆隨即報警,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,發現朱男遭毆打蹲坐在路旁,陳嫌等人見警方到場原本想落跑,警方隨即對空鳴槍制止,並將陳嫌等5人帶回派出所。

警方還在陳嫌等人車上搜出開山刀、彈簧刀以及借據本票等證物,訊後也將一干人等依照依聚眾鬥毆、妨害自由、傷害以及恐嚇取財等罪嫌移地檢署偵辦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北市酒店復業第一晚!老司機無畏實名制喊:搶頭香 粉紅軍團整「妝」出發

影/北市開放14家酒店復業 黃珊珊稽查...「業者這樣掛保證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