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師防護衣內「只穿整套內衣」服務病患 本尊摘面罩…冷豔大眼臉蛋美翻!

▲俄羅斯女護理師只穿內衣協助病患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IG/spb.kp.ru/)

▲俄羅斯女護理師只穿內衣協助病患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IG/spb.kp.ru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新冠肺炎疫情嚴重,前線人員的負擔也相當承重,日前在圖拉市(Tula)竟還出現一名女護理師在照顧病患時,半透明的防護衣下竟只穿著疑似比基尼的內衣,畫面中的老年病患也疑似目不轉睛地看著。如今這名女護士的正面照大曝光,果然也不讓網友失望的是名「五官深邃的大眼俄國辣妹」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俄羅斯莫斯科南部的圖拉市「圖拉地區醫院」,日前流出一張護理師的照片,在照顧新冠肺炎病患時,在隔離衣內僅穿著內衣,照片流出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,她所屬的圖拉地區醫院眼見上了新聞,官方也特別出面回應,將會進行調查。

圖拉當地衛生部門表示,該名護理師已經違反工作制服規定,將會做出紀律處分。而該名女護理師身分22日也曝光,這名23歲女護理師娜迪亞(Nadia)表示,因為穿著防護衣真的太熱,加上穿於防護衣內部的安全衣也嚴重短缺,所以才出此下策「並希望醫院可以撤銷對她的懲處」。

▲俄羅斯女護理師只穿內衣協助病患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IG/spb.kp.ru/)

▲娜迪亞摘下防護面具後,五官深邃擁有水汪汪大眼。

此外,娜迪亞的真面目也隨之曝光,她漂亮深邃的五官再次贏得不少網友的稱讚,「面具有張好臉蛋,隔離衣下有好身材」,而日前因為僅內衣的工作照,當時也曾有網友力挺「誰會願意這樣工作,該檢討的是醫院的高層」。

俄羅斯截至22日上午確診人數達到317554人,醫療體系面臨極大的考驗,資源短缺的情況下,更傳出前線醫護人員領不到國家給予的補助,上班時數超過原定時間,引發許多抗議聲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