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又揉又舔!她嬌怨「那個來」:不能69好遺憾 內褲送檢發現小蟲…老公氣瘋

▲▼女性內褲,內褲。(圖/記者徐愷昕攝)

▲人妻在外找小三,老公拿她的內褲送檢,驗出男性精蟲,氣得對小王提告求償。(示意圖/記者徐愷昕攝)

記者陳韻如/台北報導

人妻小曼在外找小王,2人多次發生性關係,還互傳鹹濕對話,包括「奶奶抓起來有滿一點嗎」、「你看我,又抓又揉又舔的」、「最喜歡69了,那天因為我們好朋友來,不能69,心裡一直有缺憾,一定要補回來」等。小曼的蔡姓丈夫發現後氣炸,將小曼的內褲送檢後也驗出男性精蟲反應,因此對小王提告求償,而法官最後也判小王須賠償30萬元。

根據判決,蔡男提告主張,他與小曼結婚多年,而小曼的陳姓小王明知小曼已婚,卻仍從2015年開始與小曼互動曖昧,還私下單獨約會,他為了家庭的圓滿和諧,起初選擇原諒。孰料,陳男竟仍與小曼保持曖昧關係,還多次發生關係。直到2019年2月底,蔡男偶然發現小曼手機內的親密對話,並將小曼內褲送到醫院檢驗,驗出男性精蟲反應後,才知道2人並未切斷聯繫,氣得對陳男提告求償。

蔡男另外提出小曼與陳男的對話紀錄,內容包括,「像你今天的(內衣符號)就很好看」、「奶奶抓起來有滿一點嗎」、「你看我,又抓又揉又舔的」、「親愛的你瘦了、我在抱的我知道」、「一定要讓老公手抓滿才行」、「而且小老公才剛進去、電話就響了」、「還好你沒抽出來」、「最喜歡我們69了,那天因為我們好朋友來,不能69,心裡一直有缺憾,一定要補回來」等,對話極其鹹濕。

法院審理時,陳男矢口否認2人姦情,還稱,蔡男所提出的對話紀錄,是未經過小曼同意而私下竊錄的,依法應不具證據能力。不過,蔡男說法並不被法官採信,認為蔡男提供的對話雖不足以證明2人有發生關係,但對話內容確實超過一般男女交往的分際,已破壞了蔡男的婚姻,因此判陳男須賠償30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豪雨狂灌!楠梓地下道慘遭淹沒 回家捷徑被封…上班族崩潰:老天行行好啊

過彎自摔!重機秒啟自動駕駛 他狂奔「375m↑」追不到…網笑:被車拋棄的車主

快訊/台中解禁了!酒店、舞廳「有條件開放」…市府提醒:須備好3類文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