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凌晨跑場嗨玩「護花使者」曝光!零P圖長這樣 懶理羅志祥7000字懺悔

2020年05月22日 08:35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羅志祥(小豬)20日以一篇7000字懺悔情書讓情變風波又引起一波關注,他公開大量和周揚青過去的甜蜜合照,被外界解讀為想要挽回舊愛,不過女方持續冷處理,和好友相約夜裡狂歡,狀太看起來不受影響。

▲▼羅志祥7000字懺情文,周揚青反應受到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周揚青懶理羅志祥,照常和朋友出門玩。(圖/翻攝自IG)

周揚青凌晨1點多還沒睡正打算出門,她曬出姐妹合照向網友介紹:「藺桐背著我送的包,湯湯背的也是我送的包包,太有愛了吧!拍個照留念,和我的左右護法。」

►看更多【周揚青認分手羅志祥】請點此

▲▼周揚青懶理羅志祥,照常和朋友出門玩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▲周揚青懶理羅志祥,照常和朋友出門玩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網友關心大半夜還要出門,周揚青透露:「出去炸一下場子!」顯然不受羅志祥7000字情書的影響,一如往昔照常生活,身邊還有好姐妹相伴左右,她笑得相當開心,面對有網友誇不P圖更好看:「不P真的挺美的。」她也大方回應歡迎路過的網友常留言玩,看起來日子過得依然自在愜意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