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南蘇大媽虛累累!躲網紅挑釁「做整夜筆錄」 天后宮下驅逐令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台南檢舉魔人「蘇大媽」近日因為積欠租金,被警方強制執行。據了解,蘇大媽遭強制執行後,落腳台南大天后宮,21日晚間有網紅前去開直播,引起群眾圍觀、挑釁,警方便將蘇帶回警局。怎料蘇女為了在警局過夜,不停要求員警替她做筆錄,直到凌晨4點才罷休,22日早上也被民眾目擊趴睡台南武廟。

▲▼    台南檢舉狂魔蘇大媽21日遭網紅開直播挑釁,進警局待過夜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)

▲台南檢舉狂魔蘇大媽21日遇群眾挑釁,被警方帶回警局保護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)

蘇大媽近日落腳大天后宮,不料因為時常在廟裡大鬧,大天后宮20日便發出聲明,認為她已嚴重危害宮廟安寧秩序,且屢勸不聽,將她列為不受歡迎人物,「即時起禁止進入本宮,若再違反,本宮將依法送辦。」

▲▼   台南大天后宮禁止蘇大媽再入宮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全臺祀典大天后宮)

▲大天后宮禁止蘇女再入宮 。(圖/翻攝全臺祀典大天后宮)

21日晚間有網紅到大天后宮開直播,引發群眾圍觀,隨後眾人也與蘇女起了口角,要求她離開天后宮,否則不散會,整場直播進行了1個小時,累積14萬人觀看。警方為了防止衝突擴大,先將蘇女帶回警局,現場也響起一片歡呼聲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指出,蘇女報案後不願離開、欲留宿警局,先是讓警方花了2小時替她做筆錄,離開半小時後又重回警局說要補充筆錄,鬧劇直到凌晨4點才落幕。

事實上,蘇大媽多年來在當地都是個頭痛人物,大鬧警局已非第一次,日前她因租金問題被強制執行後,居民還送上「台南之光」、「無懼魯小小」花圈表揚警方。

PTT網友昨日晚間則針對直播表示,媽媽是大天后宮誦經團成員之一,之前就領教過蘇女的威力,媽媽在誦經之前只是看了蘇女一眼,就被對方纏上,大鬧現場,最後還是得請警方前來處理。

【0819更新】

網友22日早上在台南爆料公社貼出蘇大媽照片,可見蘇女「經過幾輪大戰後」已離開警局,目前正在台南祀典武廟桌上趴著睡覺。

▼ 蘇大媽22日離開警局 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)

▲▼    蘇大媽22日離開警局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