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簡風格廚房的魅力:發覺獨一無二的純潔感官

對很多家庭來說,廚房是整個家裡的重點,不僅因為父母每週會花好幾個鐘頭在裡面做飯,孩子們也經常在放學後溜進廚房吃點心,或在裡面做功課。 廚房對日常生活相當重要,太過簡化空間可能會使人不舒服,因此將廚房以極簡美學的形式呈現,在賞心悅目之餘又帶有足夠的功能是一門學問。

單色純白調性的廚房要顯得溫暖,應在哪些地方下功夫?廚房不僅要有基本必須品和座椅,在極簡風格的空間中還要創作其獨特的感官情境。透過下列的案例,為你的簡單家居尋獲靈感吧。

▲ 以白色作為整體的主旋律,工整的櫥櫃、抽屜與紅磚牆上的白色時鐘,皆帶有整潔的視覺感。白色確實是最容易傳達極簡風格的形式,大片的白能立刻帶來乾淨簡潔的感受。

視覺設計:Filip Sapojnicov

▲ 在極簡主義的發揮下,絕不能少了白色與木材質的組合。這裡的純白廚房與深紅色的實木餐桌相互襯托,透過一層白色紗質窗簾灑入自然光線,烘托出高雅的居家格調。

設計師:Zitturi


視覺設計:Robby Brymer
▲ 用白色磁磚作為背牆是很時髦的作法。還有刷白的木質地板,使空間具備許多線條的變化,點綴白色幾何造型的家具飾品,簡簡單單便使廚房有了活潑的氣息。

▲ 這個廚房裡的家具運用具有關鍵性的作用,在此,黑色簡約的廚房高腳凳與造型簡單的吊燈搭配,不僅統一調性,更營造出時尚的現代感。

設計師:Zunica

圖文來源/HOME DESIGNING

 
 

(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

買藝術、玩設計、聽課程,成為<瘋設計會員>,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!

想追蹤更多設計、藝術與生活類報導?加入<line好友>,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!

※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