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對成功沒下文!交友軟體「已讀不回」問題在這...一開始照片超重要

滑手機,不屑,正妹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專家分享女生已讀不回的主因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文/亞當老師

「為什麼,她明明剛跟我配對成功,卻已讀不回?」我相信無論是已讀不回,或是不讀不回,都是許多男性同胞,在玩交友網站或是交友軟體時,心中常常出現的怨念。

如同我輔導過的學員親口所說:「本來這種聊天軟體,配對率就已經不高,而且就算有配對到,不是長得很抱歉,就是直銷、保險、賣咖啡或是援交的女生。有時候線上聊天好不容易配對到一個我覺得看起還不錯,很順眼的對象,沒想到她竟然給我……不讀不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我輔導的經驗,很多男性同胞都無法理解一件事,就是到底什麼、為什麼,交友軟體的配對率不高,而且女生明明就配對我了,怎麼會還不理我,難道網路聊天真的那麼難嗎?

或許你已經搜尋過各種平台上關於網路交友的討論,像是PTT、dcard、GQ等等,但是上面有些模糊的答案,還是把你弄的一頭霧水。所以今天這篇文章,我將以學習與練習這兩件事,來說明要如何提升交友軟體上的配對率。

我們先從配對的本質開始說起,就如同我常說的,這是一個有因,才有果的世界。

▲情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其實交友軟體配對並不難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我覺得當你開始抱怨配對率不高,或是配對的女生不理想時,我覺得你要先回答一個問題就是:「你有提供什麼樣理由,讓交友軟體上的女生,願意跟你進行配對呢?」

根據我的經驗,被問到這個問題的學員,多半都是回答不出來的。

所以我在這邊直接破題,簡單來說,配對成功率來自於你的個人照片,是否仍讓女生看完之後,能夠產生以下元素:

1.對你感到心動
2.覺得你充滿男性魅力
3.覺得很想認識你
4.或者更誇張一點,好想跟你見面

至於個人的自介,我認爲只是還好,但是如果你的自介是精心設計過,可以跟你的照片搭配,那麼也確實對於你的配對率有加分的效果。至於如何達成這樣的的效果?在我們心動外門──展示面的資料中,就充滿大量的知識與工具,來讓你達成這樣的效果。

▲▼星座,感情,曖昧。(圖/pixabay)

▲照片如果讓女生很想認識,那就成功了。(圖/pixabay)

但是很多人在此就會陷入一個知識的分水嶺,也就是到底該多學習?還是要多練習?在人的學習中,其實分成6種境界,分別是知道、悟到、學到、做到、得到、傳道。

但是大部份人對於學習一件事情,所停留的層次就只是在「知道」或「悟到」而已。但是若要進入真正可以使用的層次,則必須要進度「做到」、「得到」,甚至是可以去教別人,也就是「傳道」的境界。

就以拍照來說,如果要強化個人魅力,讓你受到女生的青睞,你除了具備知道的觀念外,如何透過練習真正的做到,這絕對是需要透過需要足夠的練習才能完成。

「一張照片會讓女生心動的展示面照片,涵蓋哪些面向?」

包括:人物的髮型、穿搭、配色、配件、場景、意境、姿勢動作、光影、攝影角度等等。你說,以上哪一個元素不是需要多次的練習,才能夠讓每個環節都搭配的恰到好處,讓女生看到照片的瞬間,就被照片能夠散發出來的男性魅力所吸引,進而達到成功配對的目的。

也許你會很好奇,用這種方式創造出來的照片,為什麼可以改善已讀不回的問題,這答案相當簡單。就以人性來說,一個你很有好感的人,跟一個你沒什麼好感的人,如果同時跟你說話,你會想先回覆誰,可想而知,一定就是那個你有好感的人。

▲▼女孩,心機,愛情,男女,傳訊,婊子,曖昧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如果加好友成功,表示女生對你的好感已經超過60分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那我們今天透過照片的威力,讓被我們吸引的女生,在加我們為好友的那一瞬間,對我們的好感就已經破60分,你說她之後跟你說話,除非你說話的技巧太差。不然,大多數女生,在我的經驗中,她們都是很有意願跟你說話的,這就是我們心動快門──高階展示面的威力。

當然,回歸前面,難道所謂的聊天能力,就要一直都很爛嗎?這倒也未必,還記得我前面寫過的一篇文章:「你還在用人際關係上錯誤的舊思維,來追求女生嗎?」文章也提到,只要你確定你努力的方向是對的,並且夠過一定數量的練習,你也是可以成為達人的。

在我們過去帶過的同學,也都有同樣的現象就是,就像先前提到的拍照,如果你每天除了學習外,有真正的排出時間去練習,去實踐,去問人,去反省,在執行中去學習更多的經驗,你自然而然可以駕馭這個能力,真正拍出好照片。

如果你對於如何經營自己的展示面,仍有困擾,我建議如果你想入門,可以先從我們寫的一本電子書開始。「網路魅力塑造指南」

本文結論:
其實交友軟體的操作真的不難,只要滿足女生要的東西,想要增加配對率,或是增加女生後續的回覆率,這都絕非難事。但是重點還是回歸到,如果你真的想要擁有這些結果,你一定要讓你自己的觀念真正付諸於行動,唯有真的去操作,在執行的過程中遇到問題,反覆跟導師詢問與解決問題,你才會真正在網路交友或是網路聊天上,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。

切記不要什麼都不學,也不去練習,這樣勝利女神是很難對你微笑的。

本文經授權轉自:幸福拼圖ZEC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