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武紗季生了! 閃婚社長老公4年…迎來「第二胎女兒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相武紗季生了!她2016年嫁給社長老公後,隔年迎來第一胎兒子誕生,如今又誕下第二胎女兒,湊成「好」字。

▲相武紗季報喜生二胎女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相武紗季)

▲相武紗季迎來第二胎女兒誕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相武紗季)

相武紗季21日宣布順利生下第二胎寶寶的消息,她透露女兒個子比較小,但身體非常健康,她表示現在要照顧兩個孩子,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,感到非常幸福,「剛好在這個時期才能擁有和子女相處的時間,希望能好好享受現在能做的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相武紗季因演出《水男孩》、《絕對達令》、《零秒出手》等人氣日劇走紅,她在2016年閃電嫁給社長男友,一度轟動日本娛樂圈,如今也已升格為二寶媽,讓人稱羨不已。

▲相武紗季報喜生二胎女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相武紗季)

▲相武紗季和社長老公育有一對兒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相武紗季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