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雨來襲!政府部門嚴陣以待 蔡英文提醒嚴防淹水、坍方

▲▼豪雨來襲,蔡英文提醒注意安全。(圖/翻攝蔡英文LINE)

▲豪雨來襲,蔡英文提醒注意安全。(圖/翻攝蔡英文LINE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根據氣象局資料,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,21日晚至22日全台各地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要注意雷擊、強陣風及溪水暴漲,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,山區請注意坍方及落石。總統蔡英文提醒民眾注意安全,也表示政府會嚴陣以待。

根據氣象局資料,基隆北海岸、大台北山區、苗栗縣山區、台中市山區、雲林縣山區、嘉義縣山區、台東縣山區及南投縣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,嘉義以北及宜蘭、台東、澎湖、馬祖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雷擊、強陣風及溪水暴漲,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,山區請注意坍方及落石。

蔡英文晚間在官方LINE帳號表示,政府各部門會嚴陣以待,也提醒以上這些地區的朋友注意自身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