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場唯一不准笑角色!鬼鬼緊張獻「第一次」:心情像受孕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爆笑喜劇《莎姆雷特》8月將在台北國家戲劇院首演,2020年全新組合,鬼鬼(吳映潔)第一次演舞台劇,而且第一次演就要當別人的媽,還被導演要求是「全場唯一不准笑」的角色,讓她直呼這期待又忐忑不安的心情「猶如快要受孕」一樣感覺,搞笑呼籲大家:「這是我的第一次,你們一定要來看!」

▲鬼鬼演出《莎姆雷特紀》。(圖/記亮棠文創提供)

▲鬼鬼(中)首次演出舞台劇。(圖/亮棠文創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往鮮少在綜藝節目出現的藍鈞天,為了宣傳拼了,笑說是出道以來上最多通告的一次。而曾經看過《莎》劇的藝人朋友們包括曾國城、胡瓜、吳宗憲等,在節目上只要回憶起這部戲,大家都狂推這真的是一齣「演多久笑多久的」超狂喜劇,絕對是消除壓力的首選之作。

▲鬼鬼演出《莎姆雷特》。(圖/亮棠文創提供)

▲李國修經典作品2020再現。(圖/記亮棠文創提供)

等了多年,李國修作品經典重現,找來朱德剛、藍鈞天、吳映潔、林子恆、亮哲/宋偉恩、阿喜、陳大天、無尊、大文、楊閔、夏大寶等演出。亮哲說:「再度出演同一個角色,經過7年歷練,演出一定更精彩。」陳大天則用「超爆笑、超經典、超級不能錯過」3個形容詞形容這齣戲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