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大雨特報!蘇貞昌要求各部會嚴陣以待:提前做好防災準備

▲蘇貞昌提醒民眾注意大雨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臉書)

▲蘇貞昌提醒民眾注意大雨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臉書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受到滯留鋒面及西南季風影響,21日晚間全台皆有豪雨或大雨的情況,且降雨規模完全不輸颱風。行政院長蘇貞昌透過臉書表示,已要求各部會嚴陣以待,同時提醒民眾提前做好防災準備。

蘇貞昌21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,提醒民眾今晚到明天白天,中南部地區留意強降雨,「據中央氣象局預報,今晚到明天雨勢最大,全台各地都會出現大雨、豪雨等級的降雨出現。沿海地區注意大潮、強風、浪。特別是中南部地區將出現豪雨等級降雨,請大家出入注意安全、提前做好防災準備。」

蘇貞昌表示,已要求各部會嚴陣以待,中央氣象局也已進入大規模豪雨強化預報作業,每三小時更新預報,請大家多多留意天氣資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