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「被冒充帳號」3個月10多次 無奈澄清:我沒有其他小帳!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現代網路發達,各類詐騙層出不窮,繼知名導演吳念真80萬的粉專被盜後,網紅486先生的88萬粉專也一度無預警消失,經申訴後才成功拿回,藝人炎亞綸就坦言自己近來也頻被冒充帳號,且近月來多達10多次。

▲炎亞綸遭人冒充帳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炎亞綸)

▲炎亞綸遭人冒充帳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炎亞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炎亞綸呼籲大家不要小看假消息的入侵,他透露這兩三個月以來,光是冒充他的帳號就至少有10多起,他認為在資訊戰爭時代,要多加謹慎觀看網路新聞,慎重面對資訊混亂的時代。

而炎亞綸更特別提醒大家:「在我自己而言,請大家選擇各個平台給公眾人物的認証藍勾勾,也再三跟各位保證我絕對沒有其他小帳號,切勿上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