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鑽研優點展現優勢 江國豪盼能投出水準

▲富邦悍將投手江國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富邦悍將投手江國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連育萱/綜合報導

江國豪2019年投入中華職棒選秀,以首輪第三指名之姿加盟富邦悍將,生涯首年出賽以中繼、後援為主,今年球季扛起先發輪值的重任,目前登板4場取得2勝2敗的成績。

獲得球團第一指名的欽睞,江國豪說,自己會給自己壓力,當表現不好的時候會覺得讓教練和球迷失望。不過他和陳仕朋、游霆崴組成「豪朋游」連線,三個人都會互相鼓勵,在比賽中也會互相激勵、提醒對方的動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下半季江國豪出賽11場,其中只有2場先發,吞下1敗。本季先發4場,頭兩場敗投後連續兩戰投出優質先發,合計14局僅失2分,在陣中洋投表現不如預期時撐起輪值為球隊貢獻。

今年是江國豪進職棒後的第一個完整球季,對於成為固定先發輪值的一員,他表示:「還可以適應,就當作學習,盡可能去吸收這些調整的經驗。」江國豪也提到,在大學時期對到的球隊都不一樣,強度可能沒這麼強,在職棒和其他球隊交手的頻率很密集,對手也會對自己很熟悉,要盡量鑽研自己的優點去對付打者。

江國豪認為,進職棒後最大的挑戰就是要穩定自己的表現,每一場比賽都不要差太多,因為每位打者實力都很好,很難對付,要細心、有目的性一點,才能讓自己在控球方面的優勢展現出來,他也期許自己能每場比賽都投出水準,幫助球隊勝利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