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伊朗新冠確診病例逼近13萬 約1萬名醫護感染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據伊朗國家通訊社報導,伊朗衛生部周四(21日)通報指出,該國新冠確診病例增加2392例,累計確診129341例;新增死亡66例,累計死亡7249例;治癒者累計100564人。

▲伊朗是中東地區疫情最嚴重的國家,圖為一些 婦女出門時,不但身穿防護衣,還戴著防毒面具!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伊朗是中東地區疫情最嚴重的國家,圖為一些婦女出門時,不但身穿防護衣,還戴著防毒面具!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伊朗衛生部公關和新聞中心主任賈漢普爾說,希望民眾能繼續保持社交距離,避免任何不必要的外出,以隔絕新冠病毒傳播。

另據伊朗半官方的「勞工新聞通訊社」(ILNA)報導,該國衛生部副部長周四透露,大約1萬名伊朗的醫護人員(含清潔人員)感染了新冠病毒。

伊朗衛生部副部長說:「在伊朗,大約有1萬名衛生工作者感染了新冠病毒,其中一些人已經死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