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夏夜市知名豆花店員工偷4450元 她和解書寫「16年偷600萬」老闆提告

▲▼寧夏夜市杉味豆花。(圖/杉味豆花臉書)

▲寧夏夜市杉味豆花在網上廣受好評,卻傳出資深員工疑似「16年偷了600萬」,讓老闆氣炸。(圖/杉味豆花臉書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網路上好評不斷、位在寧夏夜市的「杉味豆花店」,逮到林姓女員工於2019年6月到7月間,偷拿了收銀台4450元,不料員工在老闆質問下,竟抖出她「16年拿了600萬」,讓老闆氣炸提告,士林地院日前依《業務侵占罪》,判林女6月徒刑、得易科罰金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林女自2004年4月起,在豆花店負責推銷、收銀等工作,卻利用客人結帳時,趁機將現金收入口袋,直到老闆發現錢有短少,調閱監視器後,才發現林女犯行,林女遭逮後自知「跑不掉」,便到派出所自首。

士林地院審理時,老闆提出林女坦承偷竊600萬、並願賠償的和解書,但法官認為,僅憑一張和解書,證據不足認定林女真A了600萬,且起訴書中也完全沒提到「600萬」這數字,雖然老闆拒絕和解,但考量林女坦承犯行,且也願意返還侵占款項,判林女6月徒刑,以資懲儆。

林女則表示,當初是迫於壓力,才簽下和解書,並沒有真的偷600萬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工具人幫女友閨蜜修手機…驚見她「花名Una收費2萬」綠爆 律師也是恩客

連續殺貓遭台大退學稱「心理毛病控制不住」 僑生2度告提討畢業證書敗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