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青控快看!ABG Coffee打造「純白隨行咖啡杯」 還有環保提袋超欠收

▲▼ABG Coffee X MiiR推出聯名隨行咖啡杯。(圖/ABG Coffee提供)

▲「ABG Coffee X MiiR」推出聯名隨行咖啡杯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近年來吹起環保風潮,無論是用餐工具、吸管等都強調自己攜帶,而今年2月由退役球員王信凱一手打造的「ABG Coffee」,因老屋改建的純白店面搭配自然木紋,大走日系文青風,吸引大批民眾朝聖,這次宣布攜手來自西雅圖休閒用品品牌MiiR推出聯名隨行咖啡杯,還搭配環保提袋,明(22)日正式開賣。

▲▼ABG Coffee X MiiR推出聯名隨行咖啡杯。(圖/ABG Coffee提供)

▲聯名隨行咖啡杯還有環保提袋。

「 ABG Coffee X MiiR」推出聯名隨行咖啡杯,選用純白底色印上咖啡把手的ABG logo,並搭配壓入式透明上蓋,還有一個環保提袋,質感破表,且每賣出一個杯子的所得都會將3%分配給貧困地區的水資源計畫,以實際行動為地球盡一份心力,杯子底部刻有的Give Code,都可隨時登入了解捐贈項目配置,5月22日正式開賣。另星巴克也推出TOGO玻璃杯,分為大小2款容量,已於昨日開賣。

▲▼星巴克推出新玻璃杯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星巴克推出新玻璃杯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系真的!南部姜先生豪砸6千萬點數 免費換走超商預購「夢幻哈雷重機」
►炸雞漢堡暫時吃不到了!人氣美式漢堡店「營業到5/22」:疫情影響、租約到期
►哪一杯還沒入手?「5月最新手搖飲」清單來了 好拍夢幻款、浮誇爆量款都有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