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520曬7000字懺悔文 黃子佼「還是輸了!」:我才3000字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黃子佼(佼佼)、鍾欣凌、任容萱今(21日)出席八大《一個都不能少》播出記者會,佼佼穿著印有66學校校徽的服裝出場,3人分享在學生時期的點滴。昨天是520(諧音我愛你),佼佼被問到怎麼與老婆孟耿如過,佼佼笑說婚後彼此就像老夫老妻,有一起吃大餐慶祝,因孟耿如最近養了一隻王者蜥蜴,吃飯時2人都心心念念蜥蜴還沒吃,所以吃完便趕緊回家。

▲▼黃子佼 出席《一個都不能少》節目媒體茶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黃子佼出席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子佼透露並未準備禮物給老婆,生活比較務實。而羅志祥在520這天,發出超過7000字對周揚青的懺悔文,黃子佼時常在臉書上寫文字記錄生活,是否曾寫過情書給孟耿如?佼佼說:「我都在臉書上寫,我們結婚時寫了2、3000字,還是輸了!」

▲▼黃子佼 、鍾欣凌、任容萱出席《一個都不能少》節目媒體茶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鍾欣凌、黃子佼 、任容萱出席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現場追問是否把羅志祥(小豬)的長文看文,佼佼強調,自己都在忙工作,只是看到標題提到7000字,剛好想到自己的文,對於事件黃子佼認為,身為旁觀者只能祝福,希望大家都好,彼此私下並沒有聯絡方式。

《一個都不能少》節目安排藝人回到母校,被問到會不會想了解孟耿如的學生時期,鍾欣凌笑說:「怕看到她的初戀!」佼佼則說:「對,其實我也好奇她的學生時代,但她的初戀來了,她也尷尬我也尷尬,初戀也尷尬,會尷尬成一團。」

▲▼黃子佼 、鍾欣凌出席《一個都不能少》節目媒體茶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鍾欣凌出席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