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甩雨彈!彭啟明搭高鐵嚇傻...直呼「第一次看到」這景象

▲▼下雨,雨天,天氣,積水,豪大雨,雷陣雨,梅雨,降雨,氣象,行車安全,雨天行車,交通安全,機車,通勤,交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高雄甩雨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受到滯留鋒面及西南季風影響,全台皆有豪雨或大雨的情況,且降雨規模完全不輸颱風。「氣象達人」彭啟明上午就拍了一段影片,表示今日他搭乘高鐵前往左營時,第一次看到雨滴打在窗戶上是垂直流下,由此可見雨量相當驚人。

彭啟明稍早在臉書PO影片指出,高雄大雨滂沱,搭乘高鐵前往左營看見不可思議的景象,在列車高速行駛中,雨滴打在窗戶上竟像瀑布般狂流,且完全沒有間隙,讓他直呼「第一次看到」這景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表示,「這雨是用倒的...」、「好像用倒的高鐵穿越雨瀑」、「高雄雨是用倒的沒錯現在還在下大雨喔」、「水庫還是欠缺水」、「劇烈氣候」、「小心溪水暴漲」、「希望灌溉農田的水庫都解渴了、夠用了」、「被雨淋的車窗畫面好療癒喔」。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

►韓妞最愛綠茶籽精華液!特價668快來搶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