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Henry Jacques精品香水 豐富多彩的傳奇

▲▼Henry Jacques精品香水 豐富多彩的傳奇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亨利·雅克香水提供

Henry Jacques亨利·雅克香水創立於1975年,致力於提煉出最天然精純的香水和探索無垠的嗅覺世界,而Les Classiques de HJ經典系列的50種香水,正是進入Henry Jacques香水世界的第一步。使用時不是用噴灑的,而是遵循傳統,優雅地蘸於皮膚上。每件傑作都代表一個故事,每一滴精華都在訴說主人的品味魅力。

品牌藝術總監Christophe Tollemer先生亦為法國知名室內設計師,代表作品為位於凡爾賽宮的Le Grand Contrôle飯店,他將Henry Jacques的品牌特色與他雄偉的設計風格結合,為經典系列香水創作出極近簡約的香水瓶,克服技術和美學挑戰,將水晶作品提升到另一個層次,使香水深邃、豐富的光彩更加閃耀。

這50款香水有15ml和30ml規格,並可選購À Composer香水盒,以收藏10或15瓶Les Classiques de HJ經典系列的香水。伴隨Henry Jacques提供的多種選擇,踏上這段香氣旅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