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禹兮寵妻「18種鏡位之吻」全都有!《陳芊芊》甜炸被封「吻功百科全書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甜寵劇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、《暖暖請多指教》在WeTV播出,在520當天,觀影排名飆升,榮登平台新劇排名冠亞軍。《陳芊芊》由丁禹兮與趙露思主演,兩人在戲裡上演18種鏡位之吻,包含女上男下吻、糕點吻、後仰吻等各種新奇吻,簡直像「吻功百科全書」。

▲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丁禹兮與趙露思情節有如吻功百科全書。(圖/WeTV提供)

▲▼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丁禹兮與趙露思情節有如「吻功百科全書」。(圖/WeTV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丁禹兮與趙露思情節有如吻功百科全書。(圖/WeTV提供)

《陳芊芊》男主角丁禹兮大有來頭,他曾參加演員選秀節目《演員的品格》技壓群雄,拿下冠軍,當時該節目導師是金馬影后周冬雨及井柏然。丁禹兮長相帥氣圈粉,劇情女尊男卑設定,本以為自己是一個醉心於事業的腹黑男,沒想到遇到女主角卻暴露了自己「戀愛腦」本質,只要女方跟其他男人接觸,就狂吃醋,男方不時使出眼神秀愛意,看得網友直呼,「少女心被爆擊,戀愛的任督二脈被打通。」

▲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丁禹兮與趙露思情節有如吻功百科全書。《暖暖請多指教》。(圖/WeTV提供)

▲《暖暖請多指教》男主角一秒變寵妻狂魔。(圖/WeTV提供)

新版《流星花園》美作「梁靖康」與新版聶小倩「李凱馨」出演《暖暖請多指教》,網封他們是「暖徹心扉CP」,梁靖康在劇中鋼鐵直男模樣,遇到李凱馨這位貓系女友,秒變護妻狂魔,一場李凱馨在工作中遇到挫折與梁靖康訴苦,「我要是癱倒了,再也起不來怎麼辦?」淚珠瞬間大顆大顆地滑落,梁靖康一技摸頭殺,又將女方摟在懷裡,任由女方傾訴,網友羨慕的說,「男生這舉動太有安全感,寵溺指數五顆星!」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