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續任閣揆 今晚先宴請第一批民進黨立委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0日正式宣誓就職,展開第二任任期,行政院長蘇貞昌續任閣揆也在20日宣誓就職。蘇貞昌預計21日及25日分兩批宴請黨籍立委,讓委員們跟新上任的內閣官員打招呼。

蘇貞昌過去就有定期跟民進黨立委餐敘溝通的習慣,這次續任閣揆,安排在21日及25日兩天傍晚與黨內立委餐敘座談。據了解,21日首批將先與彰化以北及不分區的民進黨立委餐敘座談,25日則是與南部的綠營立委餐敘。

政院官員透露,這次內閣僅有微幅異動,不過還是希望藉著餐敘座談,介紹官員給立委們認識,與委員們「打招呼」熟悉彼此。

蘇貞昌20日率內閣成員赴總統府宣誓就職後,下午返回行政院召開臨時院會。蘇貞昌致詞時向閣員呼籲,期許大家和他一起努力,做得更好、對得起人民、對得起國家,讓人民感覺有政府、可以安心,有政府、會做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