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傳說對決》2020APL超級職業聯賽線上開打 14隊爭奪首屆冠軍殊榮

▲《Garena傳說對決》。(圖/由Garena提供)

▲14支頂級職業戰隊將在2020 APL超級職業聯賽上展開對決。(圖/由Garena提供)

記者周欣儀/綜合報導

《Garena傳說對決》宣布將於 6 月 19 日至7 月 26 日舉辦首屆2020年《Garena傳說對決》APL超級職業聯賽(AOV Premier League),由來自RPL 賽區(泰國職業聯賽)、AOG 賽區(越南職業聯賽)、ASL 賽區(印尼職業聯賽)和GCS賽區的14支菁英職業戰隊進行跨區域線上對戰,《Garena傳說對決》官方頻道將全程轉播,粉絲可以透過官方直播頻道觀賞賽事,與全球玩家一同為戰隊加油!同時,GCS也將於5月22日至5月24日舉辦APL選拔賽,選拔賽中脫穎而出的兩支戰隊將可與2020春季賽冠亞軍ONE Team (ONE)、Hong Kong Attitude(HKA)一同代表GCS賽區出賽,迎戰東南亞賽區強敵!

▲《Garena傳說對決》。(圖/由Garena提供)

▲首屆APL總獎金池高達35萬美金,冠軍隊伍將可獨得16萬美金。(圖/由Garena提供)

首屆《Garena傳說對決》2020 APL超級職業聯賽(AOV Premier League)將於6月19日至7 月 26 日展開跨區線上對決,由14支來自RPL 賽區(泰國職業聯賽)、AOG 賽區(越南職業聯賽)、ASL 賽區(印尼職業聯賽)及GCS賽區的精銳戰隊於線上展開頂尖對決,爭奪2020 APL的首屆冠軍以及高達35萬美元的總獎金。

《Garena傳說對決》GCS職業聯賽將派出四支隊伍代表參賽,由上週於2020 GCS春季聯賽總決賽中奪得隊史首座冠軍的ONE以及亞軍HKA先行取得參賽資格,而Flash wolves(FW)、MAD Team (MAD)、MS Esports Team(MS)及Most Outstanding Player (MOP)將於5月22日至5月24日舉辦的APL選拔賽中爭奪最後兩個席次,與ONE及HKA共同迎戰來自東南亞賽區的強敵,為GCS賽區贏得最強聯賽的榮耀!

▲《Garena傳說對決》。(圖/由Garena提供)

▲2020 GCS春季賽冠軍ONE將代表GCS賽區出戰東南亞賽區菁英戰。(圖/由Garena提供)

▲《Garena傳說對決》。(圖/由Garena提供)

▲HKA也將代表GCS賽區出戰2020 APL,為GCS賽區贏得最高榮耀。(圖/由Garena提供)

此外,為了與玩家線上同樂,《Garena傳說對決》也特地推出賽事專屬周邊活動,玩家只要於2020 APL賽事期間,完成遊戲內活動及社群平台相關任務,支持喜愛的聯賽及戰隊,即可獲得豐富獎勵。

▲《Garena傳說對決》。(圖/由Garena提供)

▲玩家可透過遊戲內活動及社群平台相關任務,線上支持喜愛的戰隊並獲得豐富獎勵。(圖/由Garena提供)

讀者迴響